yd

冰淇淋的选择

”褚嬴!!!“

时光气嘟嘟的瞪着拿走你手上红豆冰淇淋的褚嬴,整整一礼拜没吃冰了,况且时光刚拿到手还一口都没咬过…


”不行,你感冒昨天才好“ 

坚持就是坚持,褚嬴没有想让步的神情,让时光的理直气壮一瞬间直接消失,反倒是多了些刚刚没有的胆怯。

委屈如时光,但自知目前的情势是自己理亏,索性替自己省省口水,别过头不与他争辩。


“媳妇想吃冰淇淋,但是吃不到“

褚嬴戳了戳时光鼓的嘟嘟的脸颊,恶趣的在他面前咬了一大口。这画面让时光止不住的想干他,还活了一千多年,幼稚死了。

转头时光笑了下,勾勾指头示意褚赢过来。


褚嬴不疑有他的靠近,刚弯腰下来,时光就勾着他的脖子,抬起头一吻褚赢的唇瓣,红豆的香气在嘴里蔓延开来,时光的怒气才稍稍平复了一些。

被时光突然来的吻吓了一跳,褚嬴手中的冰棒不小心掉到了地上,时光好不容易稍稍平息的怒气又被彻底的激怒。


”喂,褚嬴,你不让我吃就算了,你这么故意糟蹋他干嘛“

身为此事的肇事凶手的时光,没有任何愧疚的意思,反而变本加厉,这反应把褚嬴吓的赶紧哄着。


“这不是媳妇你自己突然亲我吗…”

换褚嬴委屈着,但时光可没那么“宽宏大量”,冰淇淋没吃到的仇可不只这些。


“你怎么还怪我…” 

时光装哭的脸一出,褚嬴急忙的哄着你,毕竟你一哭起来不好收拾。

“媳妇别哭,那那那…那我明天再买冰淇淋赔偿给你吃嘛”

褚嬴妥协的结果马上换来时光的笑颜,这才发现时光这点小诡计。

“褚嬴,这可是你说的哦” 

时光马上笑着抱住他,紧紧贴着

“你可不能耍赖哦”

“好好好,瞧你那点小出息”

虽是无奈,但褚嬴脸上尽是宠溺的微笑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 


翌晨的阳光透了进来,暖暖的照着时光的侧脸,电话的震动声迫使你不得不起床接听。


“喂?谁啊”

时光睡意仍浓,声音多了些许的奶音。

”媳妇啊,是我,我把冰淇淋放在冰箱里哦“

时光听到冰淇淋立马清醒,火速的从床上弹了起来。但仔细想想不对劲

”褚嬴,你为什么要打电话给我,咱两不是住在一起吗,你就拎上来不就得了”

“好好好,我错啦,媳妇你先下地,去看看冰箱里“

忽视打电话的褚嬴,时光马上冲到冰箱门前

”褚嬴,冰箱现在就在我面前”

“媳妇等等,你看哦“

时光听到他的温柔语气,稍微平复了一下在看到真的有冰淇淋后没那么激动。


“你看一下冰箱是不是有一张纸“

时光照着褚嬴的指示看了上面一层的冷冻库一眼,拿出他所说的纸。


“有,我看到了“

时光疑惑,对于褚嬴的行事风格虽然在一起这么久,有时候还是有点不了解。


”那媳妇,你还是讨厌吃有关薄荷的加工品对吧?“

褚嬴兴奋的语调让你愈来愈怀疑他是不是怎么了,时光不答话的点了点头,发现他看不到才嗯了一声。


“一样最爱的还是草莓吧?”

褚嬴没头没脑的说着,让时光的脸更加的堆满了疑惑。


“褚嬴,你怎么了,你回答我,你别给我玩神秘消失“”可惜回应他的却是电话断掉的嘟嘟声。

时光这才想到手上的纸,充满希望的打开,仿佛上面便是谜底的答案一般,冰淇淋什么的等等再吃吧。

洁白的纸上,坐落着寥寥几字


“时光,我知道你会选我想要的答案的。你愿意不只跟着我过这辈子,下辈子,下下辈子,下下下辈子,我们一直在一起好不好?”

褚嬴的笔迹,时光困惑翻了翻,并没有其他的东西,于是撇了眼两盒冰淇淋的盖子打算忽略这件事,却看到了上面有字。


草莓上的是yes,薄荷巧克力上的是no。


“这不会就是他说的答案吧?“

时光的脸红通通的,盯着两个冰淇淋看,愈看愈不对

”不对,褚嬴你这样等于根本没有给我选择权呀“

才讲完褚嬴的声音就从耳边窜出,熟悉的气息垄罩在时光的四周,将下巴轻轻的靠在时光的颈窝处。


“那今天就不能吃冰了哦“

褚嬴略为难过的声音,虽然看不到他的脸,却更显的可怜。


“吃怎么不吃了!”

时光情急之下拿了草莓的直接吃了一口,嘴角沾满了碎屑,有点呆呆的样子,惹的褚嬴忍笑不止。


“不过媳妇冰淇淋还是别吃了吧’

褚嬴突然公主抱起尚在茫然中的时光,轻轻的咬了咬耳朵在时光耳边轻声道


“我想我们有比吃冰更重要的事”



评论(45)

热度(658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