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d

不要动

今晚月色朦胧又凉爽,很适合出外去散散步。

虽然身为职业宅,但这时候满天星星,时光哪里待的住,况且今天还有秘密惊喜,死拉活拖就是非要把褚嬴给领出门散步。

一直想出门的时光哪管什么褚嬴说什么刚吃饱,很累不想动这种不过是借口的理由。

“今天你褚嬴要是不出这大门,我就跟亦升离家出走!!”

“褚嬴!自己的媳妇要出去玩,老公哪有不领情的道理”

眼看这货说不动就不动,任凭时光怎么推怎么拉依旧不动如山,情急之下就对着懒洋洋躺在沙方上的褚赢吼了出来。

褚嬴听到这话脸色一变,立马翻身坐起来,挺直了背,笑盈盈的一把搂过时光的纤腰,语带满足的戏谑语气

“走吧媳妇,不就是散步嘛,老公陪你”

不对,时光这时候才发现自己刚刚到底说了什么鬼东西

“褚嬴!我才不是你媳妇!”

“奇怪哎,刚刚明明有人吼的挺大声的啊?”

时光脸上一热,自知理亏,所幸认命点,却还是傲娇的嘟起嘴小声呢喃道

“那快走啦,赶快出门!”

“老公遵命” 

一想到时光叫自己老公,褚嬴也没脑子想为什么今天他一定要执意出门,只是看着时光的反应,眼都要笑弯了,也不是他爱闹时光,只是在他眼里时光这自己小孩生起气来,实在很可爱。

“不走的话,你今天就睡沙发吧”

时光看他依旧黏在原地一动也不动,反而更恼了,丢了句话后自己就先冲出门,掩饰自己莫名的害羞。

看小孩逃成这样,褚嬴一边笑着一边赶忙穿好鞋,还不忘对逃跑的时光再调侃一番

“哎,媳妇你等等我阿,哎”


好不容易在电梯里平复好心情,时光挽上褚嬴手臂在这夜晚下散着步,凉凉地风掠过脸厐,很是舒服。

绕来绕去,其实他们一直在一个地方附近绕,就在感觉时机差不多到了,时光突然就放开走在身旁的褚嬴

“褚嬴,你有没有听到,好像有狗狗的声音” 时光不着痕迹的演着,马上开始查找着像是哭泣一般,狗狗呜咽的声音

“媳妇,你去哪里?狗在哪里啊?”褚嬴一路上只专心看时光,哪会注意什么风吹草动,现在杵在原地茫然着。

“哦!在这里!” 时光立马跑到一座草丛旁,好似有探测仪一样,立马找到个小箱子,走向前,从里面捞出了一只刚出生没多久的小狗

“你看,就是这个小家伙在叫。”

时光把小狗狗微微举向褚赢,褚嬴接过来,把它放入入怀里,像摸什么贵重物品一般小心地捧在怀中。

“亏你今天难得想出门,不然这么晚了,附近野狗又多,而且昼夜温差这么大,真不知道他会怎么办” 褚嬴蹲了下来,把狗狗放在地上查看着,是否手上的小东西有受伤。

似乎养了亦升之后,褚嬴对于这种事情开始更加关心

“对啊,可是现在要怎么办阿,总不能又把他丢在这吧” 看着马上就得逞了,时光使出来杀手锏

“我们可以养他吗”

时光露出无辜的神情,还变本加厉的拿着小狗靠到脸厐,用四个无辜眼睛直盯着褚嬴。

褚嬴立马挡住眼睛,但是似乎是没什么作用,时光眼神发出的光波直接穿透手指,达到褚嬴的心里。

“好好好,你开心最重要”

褚嬴再一次对时光的撒娇感到束手无策,伸手摸了摸他的头,宠溺的笑着

“谁叫你是我媳妇呢”

“就知道你人最好了了”

时光本来很开心,自己的计划的成功,突然脑袋瓜子一转想了下刚刚他的用词,歪了一下头

“褚嬴!我不是你媳妇,刚刚楼上那是口误,口误哈”

“你说不是就不是吧,我心知肚明就好,不娶你我娶谁阿,你说是不是啊,媳妇~”

褚嬴站起来,在路灯下,一直都插着兜坏笑着

坏笑的表情惹来了时光眼珠转了个巴洛克式白眼,看在他刚答应收养小狗的份上,索性选择性忽略掉他,把小狗从地上抱进了怀中。

“好啦,要叫他什么好呢“ 

小狗狗往时光怀里一扭,舒服地伸了个腰,贴在他身上。

“你说我们叫他影帝好不好”

褚嬴望着他手里的狗狗,不假思索的说了出来。

“你为什么要给一只狗叫影帝?”

时光猛然愣了神,举起狗狗,一脸问号看向你。

”因为谢谢某人特意大半夜给我演这么一出戏啊“ 

“啊?褚嬴!你怎么发现的!”

话音刚脱口而出,时光发觉自己暴露了,赶紧捂住嘴巴

“你见过哪个被遗弃的小狗身上干干净净香香的,摸起来身上还热乎乎的?” 

褚嬴真的是被自己的小笨蛋给蠢笑了

“那....那你还喜欢吗,我这不是为了让你能接纳它吗,你为了我,给我买了一只猫,我知道你喜欢狗狗,所以我也想为你做点事情“

见时光有点落寞的神情,褚嬴赶紧哄着

“不会不会,你不知道我看见它的时候有多么开心” 

“真的吗,你喜欢这个惊喜”

”当然,只要是媳妇准备的,我都喜欢“

“耶!!!!”

时光立马抱着狗子凑过去到他怀里转了两圈,活脱脱的就是地上刚刚的小狗的翻版,惹的褚嬴不小心失笑。

时光撒完娇马上飞奔回家,边跑还边说

“我决定啦,我们就叫他不要动好啦,这样子我就可以知道,叫你“过来,不要动”时,你会不会动了”

褚嬴听到这么一个理由,脸上除了三条线,头上还莫名多了不知道打哪来的乌鸦

”真是辛苦他取这个名字了,害,还得我亲自回去琢磨琢磨,这个名字真是委屈小狗了”


“褚嬴,你刚刚在说什么?”

“没事,我就说说我媳妇有多可爱”

“我都说了!我不是你媳妇!!!”

“好,那就说我家小狗狗有多可爱吧,我打算养他一辈子”

“嘿嘿嘿,我就说不要动很可爱吧,我当初在店里第一眼见他就喜欢上他了,没有人能拒绝这么可爱的不要动”

此刻和时光差了点距离的褚嬴突然奔到身旁,偷偷吻了时光脸颊道

“不要动,我是指你,媳妇“



评论(55)

热度(19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