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d

摩托车

“我要是和洪河掉进河里了你救谁?”

“我肯定救你啊,除了我谁还救你”

“那我和小亮呢”

“那也肯定是你啊”

“你老问这些稀奇古怪的问题干什么?”

“我就是想再证明一下”

“证明什么?

“证明你爱我”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“呃呃呃” 时光从噩梦中惊醒,真糟心啊,似乎一闭上眼睛,脑子里就浮现出了褚嬴的声音,模样,一切的一切,

“他还真的是变成我身体的一部分了,怎么都忘不掉了”

时光嘟囔着从床上爬起来,去冰箱开了一罐啤酒,咕咚咕咚下肚,似乎整个人都清醒了很多

反正也睡不着了,时光准备去洗个澡,但是走进浴室,抬头看了一眼镜子,镜子中倒映着一个胡子拉碴,头发如鸟窝一般的男人,似乎都看不出来,镜中之人才19岁

时光望着镜中的自己,越看越生气,忽然爆发出一声野兽般的嘶吼,一拳砸在镜子上,将镜子砸得四分五裂,手背上的皮肤也被玻璃的碎片划破,鲜/血不停滴落下来。

巨大的力量让时光往后推了几步撞到墙上,颓废的坐在地上,脸上早已布满泪痕

“褚嬴,你回来吧,你不要生我的气了好不好,我当初说的那都是气话,我以为你永远都不会离开我,你说过,你说过你会一直陪着我,你知道吗,我当初听到别人说我是你的复制品的时候,我没有不开心,我只是怕你觉得我的实力配不上你,我只是一个模仿者,其实听到这辈子我都赢不了你的时候,我没有恼怒你,我是在生气我自己,我以为你在嫌弃我,你嫌弃我没有小白龙那么强,最后可以成为一代棋神。我真的后悔了,褚赢,你听到了吗,你回来,我甘愿当一辈子你的复制品都心甘情愿。”

“褚嬴,你个大骗子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时光歇斯底里的尖叫,一拳又砸在了已经破碎的镜子上,似乎只有身体上的疼痛,方能缓解心上的疼痛

“你骗我,你说过,我帮你找到神之一手之后你依旧会陪在我身边,我要是知道,要是知道,我当初,当初我根本就不会去求余晓阳跟你下这盘棋,你真的是好狠的心啊,想要离开我,还要让我送你离开,你为什么,为什么啊……..”

一罐接着一罐,直到最后,冰箱里一瓶啤酒都不剩了,时光还是没感受到一点点的缓解,只好下楼准备再买一提上楼,但刚走出小区门口,就跟门口交换班的保安大爷差点撞在一起

“小伙子,这么晚了干什么去,走路看着点啊,要不是大爷我眼神好使着,这会儿你都在救护车上了”

“大爷,明明是你那小破电驴不长眼睛没看见我在这里走路的,你还有理了你这老头”

“哎,我说这个小伙子,这就是你的问题了,我这不是什么小破电驴,这可是我的摩托车,摩托车懂吗?”

“摩托车你个大爷,摩托车……摩托车!!!谢谢大爷!!摩托车!摩托车!摩托车!!“

时光激动的握住了大爷的手,撒腿就往家跑 手上的鲜血凝固着 封住了伤口 但还是把大爷吓了一跳

“褚赢!!!摩托车!你听到了吗!我知道你肯定没离开,你一定是生我的气了,我没带你出去兜风是吧,我学会了你就出来了是吗,你等着,我现在就去学”

”哎,现在的小年轻,做事太鲁莽,也不知道那手是咋整的。哎,太浮躁“大爷望着背影摇了摇头,调个头回家喽


“啧啧啧啧,这破小区,他/妈的,这么久了怎么电梯还不来,烦死了” 时光踢了一脚电梯门就朝着楼梯狂奔,似乎一口气都没喘的跑到了自己家,激动抖抖索索的拿出钥匙,钥匙都来不及从门锁孔里面拔出来,冲进屋里拿起茶几上的手机,拨通了一个电话

“喂,谁啊,大半夜给爷打电话,不想活了?“

”哎,徐哥,是我,时光。“

”哟,时光,什么事让你小子给我打电话,说吧,我徐克朗能做到的,一定给你安排“

”哎哎哎,谢谢徐哥,是这样的,我想学摩托车,不知道你那里有没有什么推荐“

”学摩托车,就这事啊?“

”没错,就这事“

”害,这有什么难的,明天来xxx修车行,我亲自教你。“

”这太麻烦徐哥了吧,我不好意思“

”这有啥的,我就教有缘人,就这样,明天见,先挂了啊“

”哎哎哎,好的,那就麻烦许哥了,明天见哈”

挂完电话,时光整个人就像泄了气的玩偶,瘫软在沙发上,看着天花板,嘴里念叨着

“褚嬴,你等我,我一定学会怎么骑摩托车”

 

第二天天刚亮,时光就启程赶往了xxx修车行,到的时候天才完全放亮,时光等了许久,才看到一个人来上班,立马拉着那个人,“您认识徐克朗吗?他什么时候能来”

“哦,他啊,估计还得一会儿,不过啊他今天说要来教一个小子学车,能比平常早点。”

“哎,好咧,谢谢师傅。” 那人说完转身摆了摆手进去工作了

又过了无比漫长的时间,终于轰隆隆的机车声从门口传来

”时光!你小子来的还真是时候,说吧,为什么想要学机车“

”没啥事,只不过我曾经答应过别人,一定要带他出去兜风,我必须遵守这个约定”

“怎么,你女朋友跟你闹脾气了?”

“嗯,他生气了,都不愿意见我”

“行,就是为了你的爱情,哥也一定教会你”

“来吧,上来,先带你熟悉熟悉”

就这样,时光从学会捏离合器,踩挡杆,摔跤,爬起来,鞋子磨坏了,换一双,衣服摔坏了,没事。 就这样过了一年,时光考下驾照,独自上路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就在和徐克朗这群车友吃路边大排档的时候,遇到了洪河,沈一郎等人。本着老熟人相见,打个招呼,时光主动上前,洪河倒是还跟他称兄道弟,只是旁边的沈一郎听了一会儿忍不住了,爆发出来

“时光,你看看你现在是什么样子,你还像个棋手吗?”

“哼,我早就不当棋手了,那玩意谁愿意当谁当,我不干了”

“时光你!大家的脸色都有点难看,还是想劝阻

“怎么,我怎么了,你们不用劝,你们每个人” 时光用手指了指每个人 “你们根本不知道我失去了什么,你们没有一个人,一个人有资格说我现在怎么样!!!”

说完就愤怒的拿起桌上的头盔,骑车走了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似乎除了喝酒,只有飙车的时候,才能将褚赢暂时的从自己的脑子里抽离出来,时光又加大了油门,但就在要转弯的时候,时光的余光看到了对面月光下,有个长发男子,定睛一看,那不就是褚嬴吗,也因此,一晃神,弯没过完,他摔车了,还是路过的好心人打了120把他送去医院的

”褚赢,褚赢你在哪里,我看见你了,你出来,呜呜呜呜呜呜“

”这位先生,请你冷静,你现在情况很严重,请控制好自己的情绪

“哔哩哔哩哔哩哔哩哔哩” 




“后来呢,怎么样了,你受伤严重吗?” 褚赢从时光怀里抬起头

“后来啊,没啥事,就是个小手术,在医院躺了一段时间,现在都快忘了当初啥感觉了”

“不行,给我看看” 说完就要扒时光的衣服

“别闹,乖,等回家给你看,让你看个够“ 时光按住了褚赢的手,接着说

“刚刚兜风爽吗,你看,我时光答应你褚赢的事情是一定会做到的”

“嗯!小光,我也答应你,我不会再走了”

时光低头看了看褚赢,揉了揉他的长发,淡淡的说道“那个时候,真的觉得那是时光的惩罚,没有你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感觉到窒息” 此时一辆公交车呼啸而过

“嗯?你刚刚说什么啊小光?” 又有一辆车呼啸而过

“我说,我爱你,褚赢,谢谢你能回来,真的“ 时光大喊着

”不用谢,我怎么可能离开你呢,小光“

月亮还是那个月亮,一直在,褚赢也只是绕了月亮走了一圈重新回来了



评论(59)

热度(458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