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d

换灯泡

“褚嬴!过来帮我一下~”

屋子里可爱奶/气的时光站在椅子上高声喊道,一双明眸苦恼的望着离自己头顶仍有一段距离的灯泡

那对灯泡无可奈何的表情让正走过来的男子的嘴角带上一丝笑意。

“小光,好端端的不扫地爬那么高干嘛?"

忽明忽暗的灯光将眼前人儿的身影晕出模糊的边际

褚赢微微偏头略过晃眼的光线,眯着眼看着站在高处的小孩无奈问道。

“当然是换灯泡啊! 这个灯泡刚刚一闪一闪的,一定是坏了,来,靠近点,肩膀借我扶一下”

时光一手扶着褚赢的肩膀,同时费力地垫着脚尖试图碰到灯泡。一头柔软的短发随着仰/头的动作落在背后,淡淡的奶/香萦/绕/在褚赢鼻尖,不由的墨黑的眸色,深邃了几分。


“你看你这么半天什么也没碰到,以后这种事情你说一声我来就好。”褚赢实在看不下去轻笑着说道,满是戏/虐的眼底却荡/漾着的非比寻常的柔情

微微向前倾,单手揽/过那早已不知/搂/过多少次的/腰,毫不费力地伸手将时光抱了下来,转瞬之间,时光的双脚就已经稳稳地站在地板。


“褚赢!你别歧视我身高!”

突如其来的动作让时光张牙舞爪,但男子的温度温暖的让时光一时间忘了挣扎。过了几秒后,时光才回过神来,不满的抬头嘟嘴,白皙的手指报复性的掐/了一下褚赢/精/壮/的/腰/的说道


“我哪有,我那叫实话实说。”褚赢剑眉微挑,一脸莞尔的抬手擦拭着时光脸上那因为灯泡不长眼落上去的灰尘,指尖的动作温柔而/细腻的抚/过寸寸/肌/肤,一直到整个脸庞都恢复成原先白净/无瑕的模样才停下


“切!那你换吧,某些人小心别像上次一样摔下来了”

时光转着一双圆眼小声的拉长音说道,澄净的眸中遮掩不住狡黠的神情,但小猪包的脸颊还是因为褚赢刚才的/碰/触而不可控的/泛/起一抹/桃/粉。


“上次分明是因为你非要在下面闹,我才会摔下来的好么”

褚赢看着时光不自觉染上/绯/红的双颊笑道

厚实的大掌又一次的覆/上那小猪包的脸庞。指腹轻轻的摩/娑过眉心。再沿着鼻梁滑至小巧的鼻尖,小猪包双颊上柔/嫩/的触/感令褚赢欲/罢/不能,修长的手指由抚/弄转为揉/捏,粉/嫩的肌/肤/透/着浅浅的/玫红。


“明明是你自己站不稳还非得拉着我,还有,我说了多少遍了!不要一直捏我的脸!“

时光回呛了一声,接着抬起手来不甘示弱地反击揉乱褚赢扎的一丝不苟的长发


“好好,不捏就是了“

褚赢看小孩快被逗恼了,不禁好笑的最后顺手摸了摸可爱的奶黄包说道


说完,褚赢拿掉还在一闪一闪顽强亮着的灯泡,熟练的拆下这个损坏的灯泡,动作行云流水般的迅速,让时光惊叹的睁大了眼睛

“身高高就是好…喏,新的给你"

适时地伸手将放在桌上的新的灯泡递过去,昏暗的光线中褚赢认真专注的眉眼显得格外清晰,长指轻巧的扶着灯泡

“喀”

清脆的一声转动,灯泡稳稳的卡进灯座。

看着几乎隐没在黑暗中的人影,时光心念一动,抬手在空气中描摹起褚赢的容颜。时光仔细地描绘出无比熟悉的轮廓,一笔一画熟捻的铭记于心,无论是高兴时的笑眼,泼墨般的长发亦或是瘦削的下颌,都在初见刹那便刻印进时光的脑海 


“怎么愣愣的,怎么你老公太帅了都看傻了吧?”

褚赢低下头,恰巧捕捉到时光的小动作,唇畔不禁弯起宠溺的弧度,眼神柔软成一汪清泉

下了椅子打开灯,突然的明亮让晃的时光的视线一时无法聚焦,狭长的睫毛眨了几下才重新对上眼前人的脸孔。

但刚看清东西又是感觉一阵天旋地转

“你什么,你放我下来,你别仗着自己高就为所欲为”

时光发觉自己被褚赢/抱了起来,使劲蹬着自己的腿,腮帮子气的鼓鼓的威胁着,但怎么看,都只让人觉得可可爱爱,想要上手戳一下,戳腮帮子感觉就像戳/破了奶黄包里面/流/出/满满的/奶/黄

“我还就为所欲为了,怎么,让你看个够”

褚赢双手托在时光的//臀//部下方,将时光举高过头顶,强/迫/着时光动弹不得

“你个千年老自恋鬼!我是在看灯泡!灯泡!”时光偏过头说道

”完全不承认自己刚才的行为是吗?“

褚赢说着把自己家的小孩往/上/挪/了/挪,笑眼弯弯的威胁着

“你说你没看我?行吧,那我现在让你必须盯着看我十秒,我才放你/下来“


”那你举着吧,看咱两谁手先酸“

时光毫不在意的扮着鬼脸吐了吐舌头

“别以为我没招对付你”

褚赢早就预料到时光有这一步棋,把时光放在桌子上开始挠/着时光腰/间的敏//感//点

”褚赢褚赢哈哈哈哈哈…..啊……别/挠……yǎng”

时光左闪右躲的,被挠/痒/的连连求饶

”答不答应?“

褚赢挑着眉毛玩味的说道,手里的小动作还在时光的/腰/间上/画/着圈圈

”哈哈哈哈哈哈我答应我答应我答应就是了,不就是对视十秒吗“

为了避免自己再被挠/笑的肚子疼,时光只好缴械投降

褚赢这才停下手上的动作,两只手扶在桌子上,把时光圈住在这一半径区域

“早点这样不就好了小光,三二一,开始”

时光微微扬起的脸庞,刚好和那低下来的目光碰上,他直视着那好看的丹凤眼,专注的看着那墨色的眼眸,虽是深色,但却清澈见底

因为在褚赢眼中,时光只能看到自己的倒影,没有一丝杂质混进去,那就是一面镜子,只能折射出时光的镜子

渐渐的,时光慢慢的双手环//绕上褚赢修长的双/颈,额头抵着额头,

这时两人的鼻尖,只距离0.0001公分,可以看到脸上/细致的绒/毛


................

就是这样那样那样懂🤰🏻?为了保命麻烦看官们脑补🙇🏻‍♀️

.................


“我都不知道你对灯泡有兴趣,看来实验证明,有兴趣也是对我”

褚赢亲/完噗哧一声地笑了出来,慢慢的把自家小孩放下来,但却从未放开圈住时光的手

”褚赢我看你是欠揍呀!”虽然是自己主动亲/的,但是打死也不能承认,于是时光炸毛的说道,还踮起脚尖作势要拉散褚赢的长发,可是小手挥啊挥,最高还是只能碰到脖子。

时光真是傲娇的让褚赢忍俊不禁

“忙了一整个早上,你肚子也饿了吧?我们先去吃午餐好了,吃完你想怎么/摸再怎么/摸,不然再乱/摸下去就不用吃饭了。“

褚赢一把用宽大的手掌包住那在/颈/部点火还总是/若即若离/撩/拨过/喉/结的小手笑道,微微眯/起眼睛,眸光流转深沉的悄然染上异色 

“嗯嗯,你说的对,我们还是先去吃饭吧!”

时光的第六感准确的感受到危险气息,忙不迭地往后跳了几步说道,像免子般的惊慌神色又成功的逗乐了褚赢

说完,时光便转头快步跑出房间,留下身后哑然失笑的男子

看着自家小孩逃命般的背影,浅笑着迈开长腿跟了上去


”褚赢,你手刚刚抱的累不累啊“

”不累“


怎么会累呢,他抱的可是自己的全世界


一斜阳光悄悄的从窗户溜进来,将两道影子逐渐拼凑会和,最终成双

评论(28)

热度(17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