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d

时光的礼物🚨(完)

就这样两个人嘻嘻闹闹,茶几上手机的闹铃响了,把两个人拉回了现实,时光回过神来立马从褚嬴的腿上下来,往门口跑去,到门口突然转过头对着褚嬴威胁到

“褚嬴,你给我呆在这里别动,要是让我发现你偷看”

时光眯起眼睛警告着,手指还不忘严肃的指着

“好好好好,媳妇说啥是啥,我绝对不偷看”

“这才对,等着,我叫你出来的时候再出来”

说完,一溜烟就不见人影了

褚嬴浅笑着低着头,看到了脚边打包好的礼物,眼睛里迸射出异样的光芒,但很快掩盖了下去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好啦,褚嬴!快出来快出来!“

”来了!“

褚嬴收回目光,走到了客厅。只见时光还是像记忆里那样一根根点燃蜡烛,笑眯眯地唱着生日歌,

”祝你生日快乐,祝你生日快乐……..”

这次褚嬴顺势做到了时光边上,侧脸看着小孩专注为他庆生的模样

“快,褚嬴,别傻愣着,吹蜡烛啊!许愿啊!”

“嗯,今年的生日愿望还是……“

时光一把捂住他的嘴,摇着头

“不要,我不听,我都告诉过你,许的愿不能说出来,要不然就不灵啦”

褚嬴顺从的点点头,放在心里说

“还是希望能跟时光一起变老”

”呼~“ 被吹灭了,时光打开房间的灯


”蜡烛吹了,我的礼物呢“ 褚嬴挑着眉,调戏地问到

”等一下!我看看啊, 还有十三秒!“

”十,九,八,“

褚嬴看着眼前罂粟般的小嘴,忍不住要亲上去,却被时光灵敏的躲开了

”别急,五,四,三,二,一“ 

数到一,时光主动把唇凑了上去,片刻后

”从现在开始的12个小时,我就是你的专属哦,你让我干什么,我不会反驳的!!!这就是我送给你的生日礼物“


”好啊,那让我们开始吧“ 

褚嬴拉着时光走进卧室,拿起桌子角边早就打好蝴蝶结的礼物盒,塞给了时光,打开看看吧,这就是我今天的第一个要求哦

时光顺势坐到床上,把腿盘起来,礼服放在腿上,小心翼翼的拆开了那精美的蝴蝶结,打开盒子,瞬间脸红

”喵呜~“此时我们的小亦升非常合时宜的配合了叫了一声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老规矩!!!!)

(新来的看我主页置顶!!!!)

(没错接下来是那些过不了审的东西!!)

(提前预警:本文含有猫咪制服道具和浴室)

评论(119)

热度(25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